close

 

 

*商品購買網址/購買證明

(1)Anini- Doc Green 輕享杯 Green Cup-珊瑚粉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  網址 https://aninitw.com/product/doc-green-green-cup/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  IMG_7257.PNG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(2)蝦皮- 日本創意矽膠按壓油瓶食物料理刷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  網址 https://shopee.tw/product/2225303/2271899384?smtt=0.0.9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  IMG_7507.PNG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(3)淘寶- 圓形盤(可烤) / 四格馬芬烤盤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IMG_7506.PNG

IMG_7505.PNG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*心得

 

上半年買一堆東西,吃喝玩樂通通靠網購~年中分享時間

標題寫廚房,其實我住在小小套房,切菜都在廁所的脫水機上面...

不過沒關係,房子坪數不是重點,想盡辦法弄吃的餵飽自己最重要XD

 

先說說隨行果汁機

其實大學時買過歌林的果汁機組合(機身+刀頭杯蓋+2個瓶子)的那種,

打完瓶子可以直接丟背包,但每次到學校或健身房,都有點氧化。

後來瓶子跟矽膠圈變很髒,我還有在網購版問過要去哪買耗材 :(

去年淘寶雙11就想這種可以帶出門用的果汁機,但一直挑不到符合需求的。

(那種我很想買這類型的東西,可是還差了點什麼!的心情)

上次滑IG滑一滑看到限時動態,認真想了一下才購買

#docgreen輕享杯果汁機

IMG_7472.JPG

珊瑚粉,實體有點橘粉橘粉(對,我照片有色差)

入手後每天早餐都是豆漿果昔,食材先丟杯子,到辦公室再去茶水間默默現打,超、爽!

而且果汁機的刀頭像產品頁面介紹的一樣,超級威,轉速也很快!

整體做工不錯,對得起它的價格!

IMG_7474.JPG

每天早餐果昔 = 高蛋白豆漿 + 酪梨/香蕉/木瓜...之類的

不另外再加水,都直接打,打2次就可以,比夜市阿姨打得濃稠一百倍 

IMG_7488.JPG

這杯是 // 香蕉酪梨高蛋白豆漿 //

1/3根香蕉+3塊酪梨+無糖豆漿  再加我最愛的果果乳清蛋白粉

IMG_7473.JPG

這一杯至少30g蛋白質,喝完超飽 

//冰塊打成冰沙//

IMG_7495.JPG

// 奇異果BCAA氣泡水 //

半顆奇異果+一匙BCAA+一點水  
IMG_7492.JPG

倒進玻璃杯之後,加冰塊/冰沙,再慢慢倒氣泡水

就變成很假掰的漸層飲品

平常運動完是直接BCAA搖冰水,偶爾轉換一下口味也是不錯~

 

目前為止天天使用這咖!非常!滿意!希望我會好好愛惜.... 

 

再來是自己在套房備餐做便當兩年來,覺得,非常非常相見恨晚的

#按壓油瓶刷刷

IMG_7489.JPG

氣炸鍋剛紅起來的時候我有想買噴油瓶!

最近才看到社團有人推薦這種擠壓式的油瓶,它!有!刷!頭!

這樣就不用噴油瓶,還要買矽膠刷了!!??

(分享到這邊突然發現我的初心就是一個『懶』字,卻還硬要搞一堆有的沒的....)

IMG_7490.JPG

把橄欖油倒進去後是這樣,稍微用力擠就會噴油~然後再用刷子滑一下鍋子!完美!

塑膠外盒收納也不會搞得到處都油油的!

最近很喜歡烤蔬菜,可以擠一點油~蔬菜切好丟到盤子,表面刷一刷,灑鹽灑香料再進烤箱

33F45EB7-7B9F-4A11-B264-DC2484B8D4F3.jpg

烤盤是左邊這咖,因為我只有方形雙層的小烤箱,這個尺寸我在淘寶挑超久!

還好寄來沒破掉,顏色又好美

IMG_7491.JPG

//偽蔬菜派 (用千張當派皮XD)//

IMG_7503.PNG

//各式蔬菜盤//

 

IMG_7502.JPG

 

額外再分享一個~

我原先想把套房的某個區塊弄成像小廚房的氛圍 ??????

淘了這種免釘的不鏽剛置物架,調味料擺得好整齊,很令人感動!

4155ABA3-4C4D-4F7F-A55C-61208EF71C25.jpg

兩個星期就垮了

垮了

掌櫃說:親~這不能用在水泥牆哦~

 

我錯了。

 

以上是今天的沒有廚房硬要分享廚房小物的分享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Tris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